COCO-Miranda

我不知道标题怎么写

继2014年以后,再次提笔(算是键盘)于方寸之地随意胡扯扯。
我读的书籍名著不多,谈起要写点什么,第一感觉:玩了,自己要无病呻吟辣!所以前两天一基友提议要不要共建个公众号试试,而我表(内)面(心)委(残)婉(忍)地拒绝了!!!
综上所述,只敢随手翻翻论坛里其他人写的杂记散文,小说诗歌,也算是变相阅人间百态品万家酸甜。在形形色色的作品中,我看到年纪轻轻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少年、看到终生YY坑里不断无私产量的太太、看到吃点甜筒喝点咖啡就要积极发照片的装逼侠、看到为“异国天边”一抹云霞赞叹不已(我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值得赞叹的可能我是个粗人)的气质文艺党。
你看,不知所云了不是么?找不到中心主题,连标题都不会取,我就是这样一个将口头语言不经修改润色敲打在此处的常年论坛潜水党。我知道,肯定很多人像我这样,在论坛、贴吧只负责“看”:看精品贴,水楼,大触,太太,碧池,伪文青。。。然后呢?睡前轻轻地为最爱最经典的帖子点个“喜欢。”把钦佩赞美和对更新的期待懒懒地留在明天。
有些人,行万里路,长城内外,海关机场间不断辗转,仍然脱离不出自己的格局思想;有些人,爬一座山、趟一次海,便差点要脱胎换骨看破红尘。
我尚不识遍人间,又何谓天堂?

评论